June 23, 2009

Kuishin.Bo ~ Jurong Point, Singapore

KB-01

KB-02

KB-03

这是新加坡之旅(二)的第三天!今天早上当我睡醒时,我已经痊愈!非常的开心!梳洗后,匆匆和女主人去了车站买今晚回去怡保的巴士票,然后我们便乘搭地铁往JURONG POINT去!我们从CITY HALL 地铁站,去到老远的 BOON LAY 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尝试女主人想吃很久的日式自助餐!我们进入 JURONG POINT 后,便不停地寻找这家叫 KUISHIN BO的日式餐厅,可是找了大概十五分钟都找不到!心里有点着急的我们,到最后终于找到它了!我们到服务柜台去询问后,服务生便带我们到里面就位。时间已经是一点多了!连早餐也还没吃的我们,心情就好像非洲灾民一样!因为肚子太饿的关系,我忘了拍下好几样食物的照片~ 真是的!有得吃,什么都忘了!

KB-04
KB-05
看!这里的寿司好新鲜!全部都是新鲜出炉的咧!

KB-06
我们不忘尝试蚌类食物~

KB-07
KB-08
KB-09
这是我从来没试过的JAPANESE PAPER STEAMBOAT~ 看!女主人看见这热腾腾的汤,心情也兴奋起来!

KB-10
日式汤~ 我挑选了这玉蜀黍汤~日本名字忘了叫什么~哈哈!

KB-11
日式铁板烧!蒜酱三文鱼!即点即煮的哦!

KB-12
谁知道那个好像龙虾的东西是什么吗?它的味道也不是普普通通~ 不过也不妨试试啦!甜品开始上桌咯!

KB-13
KB-14
KB-15
KB-16
七彩缤纷的甜品,让人忍不住把它们放进嘴里!看!那些小小的迷你蛋糕多可爱!

总结:
食物~食物非常地新鲜!特别是没拍下的炸虾!说真的,食物虽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多,但是也令我眼花了,我也拿不到主意要吃那样!哈哈!

环境~这里的环境不错,不过啊,我们的桌子免了太小了吧!几碟食物就把桌子弄满了啦!

价钱~这里的价钱是以人数定的。我也忘了多少钱~呵呵~大概是新币二十多,还是三十多~如果以马币兑换的话,也算蛮贵的~ 不过,这也是一个新尝试嘛!

服务~服务是普普通通吧!自助餐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8 comments:

vcwanyi said...

yummmyyyy
寿司,甜点,蛋糕
美味可口啊~
好想吃哦XD

Mia said...

看到都流口水!

xin said...

我阿姨住jurong
可是我就算去也没去吃
不过
看起来很好吃!

KELLY.L said...

喜爱suhsi!
疯狂的爱^^

甜点!
喜欢甜甜的^^[sure sweet de la==]

蛋糕!
喜爱巧克力的^^

+u!W said...

yummy yummy的寿司叻~~~

C.Nicolas said...

对哦!那边的食物没我想象那么多啦,可是也算蛮多的!真的令我们眼花了!

XIN:你下次去找你阿姨是就去试试咯!

JIAJIA:我以前也好喜欢巧克力,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年龄渐渐老的关系~我对巧克力的渴望也渐渐淡了~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 Buoni i dolci! Ciao! Clo (http//:ilmiouniverso.net)

Deonne said...

你拍了这么多的照片,我想我最喜欢的就是以上的这几张了,全部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