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 2009

万里望升旗山~山区散步的好去处(油泊小山路)

KM-01

工作,有时就会令我们带来种种压力~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个地方可以让你忘掉一切的烦恼和压力的话,是多么的好呀!最近,因为没有再打工的关系而有点空闲。除了两个星期前开始每个星期天去游泳,昨晚我还去了万里望升旗山山区散步!万里望升旗山是怡保市内其中一个最有名的山区散步/休闲区。从山脚一路到山顶,你有机会看见在城市里几乎看不到的植物,鸟类还有大自然形成的小瀑布!一路沿着后山的小路走上山,你会感到非常的凉快因为这里的温度肯定会比山脚低3~4度!这直接让你的心情更愉快和精神!

KM-03
通往山顶的小路虽然不宽大,但是还蛮整洁的

KM-02
一路上,你可看到各式各类的植物~ 往远方看,真的“一山还有一山高”!

KM-04
KM-06
城市里稀见得树类~ 有的树身不大,但是就有五六层楼高!有些则是整棵枯掉了~

KM-05
走得越高,山路就越斜

KM-07
KM-08
到了这个路段,快要接近山顶了!

KM-09
终于到了山顶!虽然只是走油泊路,但是真的好累哦!

KM-10
怡保高空远景呈现在自己的眼前!因为最近印尼和我国有公开焚烧森林的关系,令整个怡保被一片烟霾笼罩着~

看看上图,山顶那还有一条泥路,下次我将会带大家到那条富有神秘感的泥路去看看!就期待吧!

12 comments:

xin said...

我只去过一次!
而且是6年前
哈哈

董百勤 said...

你哦,几时带我去走走?哈哈

C.Nicolas said...

董老师有来怡保就告诉我,我们一起去轻松下!

CK said...

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去那里了。

夏娃公主 said...

我住ipoh,但是我只去过一次万里望的升旗山~
呵呵,我记得,我差不多爬上去时,快晕掉了~
好累..但是空气很清新~

C.Nicolas said...

哈哈!你真的~~ 你一定很少运动啦~ XD

凌迟魔女 said...

好久没去了

上次去也没攻顶
>.<

richmapoor ma said...

新來的, 你好.

真的很清新.

有機會, 一定要一遊!

C.Nicolas said...

富妈穷妈,香港也有类似的去处吧?我看TVB剧集也有看过啊~呵呵

7号街隐士 said...

升旗山?

我只听过,没去过 T.T

小虫 said...

没做工几好啊~~!
享受大自然的美哦!!!

C.Nicolas said...

我没打工,但是有做工哦~
这几天很忙!忙着几个PROJECT~
但是时间可以自己调整咯~
但是我通常喜欢在半夜工作~
半夜比较清静~也比较专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