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9

原来幸福的味道是甜的

APT01

期待已久的终于实现… 有着现在的感觉,之前种种的无聊想象都是多余的!老爸终于从美国回来了!他早在上个月就回到大马,只是我没空在这里与大家分享罢了。

九年光阴眨眼间已经过去,我们都长大了!我们不再是九年前的小孩。今天的我们,就像会飞的小鸟… 在没有父母的指引下也能在这个社会里立足。反而,九年的光阴对老爸来说,绝对是一个特大的改变(我深深觉得)。从在机场第一眼看见九年没见的老爸,本来打算想跑过去拥抱他一下,但是那个时候的情节,却让我有一种心酸的感觉!我几乎头脑空白一片… 老爸已经不像九年前的老爸… 他老了许多。真不可相信自己还得用几秒钟的时间才可以把他认出。

直到今天为止,老爸回来已经整个月了。经过整个月的相处,我更确定老爸已经180度改变了!不论在性格,脾气,想法等等,他确实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老爸。还记得以前的老爸脾气非常火暴,对我们三兄弟的管教非常严格,所以我们也非常的怕他。现在的他,简直可以成为我们的好朋友似的!对他现在的感觉,我也一言难尽!总之就是超棒!对妈妈而言,现在的老爸绝对是一个好好先生。老爸对妈妈的体贴和温柔,我们有目共睹。活在当今,我才感受到什么是温馨和幸福!

我真的无法想象老爸在这整十年吃过多少苦头和委屈。我也无法体会到他在这改变的过程中掉了多少的眼泪和血滴。我对他为这个家的贡献,付出和牺牲而感到骄傲!我也对他的坚持和刻苦耐劳而表示感激!

爸,谢谢您!

10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是啊~~
父母辛辛苦苦的将我们抚养长大~~
我们真的应该好好珍惜~
好好回报他们~~
父母斑白的头发,弯曲的腰骨~~
都是为我们付出的证明~~
真是非常辛苦的^^

Jiasheue said...

嗯。。。。 sayaka说得对!
看到爸爸苍老的样子
心会算酸酸的。。。
呵呵

我也爱我爸爸!!!XD

Amylia Chan said...

有时也真的不愿意看到父母一天一天这样子老去。。。

7号街隐士 said...

哗。好温馨的感觉噢。

xin said...

你爸在美国做工吗?

夏娃公主 said...

你爸爸真伟大,~天下的父母都是伟大的。。

SandySinging said...

好感动!要孝顺哦!!加油啊。。粉丝~~

:P

yenling。celest said...

感动哦。。。我还在期待我的妈妈回来。。。
不懂还要我等多久

wynne said...

我爸爸也和你爸爸一样离开了我们十多年到外国工作赚钱回来养大我们.. 我希望我爸爸可以早点回来和我们一起过生活..我好想念他.. 你要好好珍惜目前的幸福哦~~我好羡慕你~

C.Nicolas said...

对,我爸在美国工作了9年多。现在回到我们的身边了。感谢他辛辛苦苦把我们三兄弟抚养长大。现在我们一家人的生活蛮好的。老爸几乎每晚都为我们准备晚餐,蛮温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