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09

我的MINIMO匙圈照相机

MM-02
看看比例!他的大小和高尔夫球旗鼓相当!

不久前,自己总觉得最近市面上都流行乐魔相机(LOMO )。我那时就疯狂地在网络上游览有关的网站,更寻找了不少关于了魔相机的资料!前阵子,我在这里已经谈过了关于“乐魔相机”的话题。当我寻寻觅觅地寻找购买了魔相机的地方时,不经意地给我找到这架“迷你魔”~MINIMO!这架以2 Mega Pixel操作的迷你魔与乐魔相机的最大分别,就是MINIMO是以电池操作的迷你数码相机!而乐魔相机则是一架还是使用菲林的傻瓜相机。而MINIMO拍出来的照片也有点像乐魔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效果相似!所以,在我周全的考量下,我决定买下MINIMO!我的考量角度包括价钱,保养费及菲林费用。虽然自己之前比较喜欢了魔相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下而把它放弃!感谢女主人把它送了给我当作今年的生日礼物!虽然MINIMO已经停产,但是我还是找到了!

MM-03
额外加上2G的记忆卡

MINIMO,一架只有5.5公分宽,3.7公分高和2公分厚的迷你相机!当我第一次在网络看见它的外形设计时,第一个感觉就是CUTE!它娇小玲珑!外壳以荧光青色,珍珠白色在加上银色包围着。相机内部设计简单,以一颗AAA电池操作。相机内置附有原装记忆设施,而我再额外把它加上一张2G的记忆卡,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张记忆卡能收藏大约整千张照片,因为MINIMO只有2MP。

MM-04
只需一颗AAA电池就可以把它派上用场!没有菲林,而且非常轻巧!简单吧!?

说到拍照效果,无法否认的是~ 他的效果当然不比了魔相机来得好。因为使用菲林,此中比数码像机好!菲林的清晰度和颜色远远在上!但是,我尽然选择了它,就该享受使用它的乐趣!到现在为止,我使用这架MINIMO已经有两个月了。它给了我非凡的满足感!照片的效果都非常的满意!以下就是一些我使用MINIMO拍下的照片,仔细看看!它出来的颜色和效果都蛮特别!

这些照片都没经过PHOTOSHOP编辑过的!
MM-05
看看这教堂上的天空!那蓝色是不是很美?

MM-06
新加坡 VIVO CITY

MM-07
在圣淘沙拍下的叶子~看看那可爱的青色!

MM-08
新加坡艺术馆上的天空!有特别效果出现了!发光了咧!XD

MM-09
MM-10
MM-11

MM-12
忘了那里拍下的老爷车!

MM-13
在众多的照片中,我本人最喜欢这张!看那特别的太阳光呈现出来的黄色!

MM-14
而这张照片里的树叶,是不是好像有点动感!?

P/S:在猛烈的太阳下使用MINIMO相机,你肯定会得到不同的惊喜!

17 comments:

vcwanyi said...

之前一直想买minimo。因为它是数码的嘛,比lomo来得方便。效果也不会差~
不过最后还是没买~
哈哈
你拍的照片好漂亮哦~有fuuuuu哦XD

7号街隐士 said...

请问还有其他的新minimo 吗?

本人真打算要买。

请回复在我的部落, 谢谢=)

猪儿 said...

好想要哦!
你买多少钱哪?

凌迟魔女 said...

什么?!!
停产鸟?
>.<

小虫 said...

哦!!!很不错哦!
可是2 megapixel 没问题的啊?! XD

+u!W said...

想不到麻雀虽小~
效果却出奇的漂亮呐~~

小薰妈 said...

我也很想知道价钱!!可以到我家写下!!谢谢~在哪里买?新加坡吗?

PeiQi Teh said...

哈哈哈哈哈
这么都那么巧的~
我最近也想买lomo~
而且还在想会不会有数码的~
真的被你找到!!!!
还有吗??多少$$$$??

夏娃公主 said...

多少钱?他很可爱之于,还很轻巧的感觉..
但是哦,我还是不懂分别lomo和迷你魔的分别..
但是看到你拍出来的效果那么棒,就想买了。。
aiks.我就是爱乱买~但是,可以告诉我分别和价钱嘛。。本人对相机不大懂得~嘻嘻。。
anyway,初次到访,你好哦~^^

CK said...

终于上部落格推荐这minimo啦,呵呵。

C.Nicolas said...

宛谕:对啊,用迷你魔就可以免了买菲林的费用~他的效果也不错嘛~

冲哥,niger1437:已在你的部落格里告诉你咯~

猪儿,凌迟魔女,green apple:已经停产了~我在新加坡找到它,新币一百~

夏娃公主:我提议你到www.pocket-arts.com & www.lomography.com看看~

虫:对啊,两个MP真的没关系,但是照片的RESOLUTION比较低咯~

+u!W:对!效果绝对没问题!

CK:对啦,大佬!上次你都看过真货咯~还拿上手呢!XD

xin said...

美叻!
尤其是那些天空的颜色~
赞哦~

ET女子 said...

jz bought LX3, LX3 oso got lomo function~wahaha.

venuskhoo said...

minimo我也有一個,不過都丟在一旁,嫌他用電磁用的太快~~一下就沒電了~~

Yuki said...

^^這一台之前我也有想入手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玩幾次就忘了它 XD
尼加拉斯你拍的照片很美喲~
讚吶!

Yuki said...

抱歉..把尼克拉斯 打成尼加拉斯 哈哈
我睏了...

C.Nicolas said...

没关系啦~YUKI... 您也可以称我为“帅哥”!呵呵!

我也蛮少带这一台迷你魔出去,通常都是“收藏”在房间里:p

您拍的照片更美啦,您的大驾光临令我非常的感动!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