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09

咖啡+ A型流感

H1N1-01

本人虽然不是斯文人,但是从来没在部落格上写过粗口。这次真的逼不得已也要骂“他妈的”!!今天早晨因为和顾客有预约,老早在八点多就出门吃早餐,过后就驾车去见顾客。十点多见完顾客后,我就好像平常那样约二弟去咖啡厅喝茶聊天。当我到达那里时,二弟已经和两位朋友在品尝着那香浓的咖啡了。我在那儿坐下不到五分钟,另一位二弟的朋友也来了。我们一边品尝咖啡,一边聊起关于大家工作的事~ 大约半个小时后,那位最后一位到达的朋友说到:“我从昨天到现在都伤风,发烧和喉咙痛”… 大家听了他这句话后都纷纷坐离他两尺!有人说:“你有没搞错!我的生命是很宝贵的”!还有人骂到:“XXX”!他还回应说到:“我等下去看医生”~

他妈的!他真的有没有搞错!真的没有流感意识!身为销售人员的他,在这样的健康情况下还上班,一天里须要见那么多的顾客,一旦他真的中了A型流感的话,那么怡保便会变成了流感严重疫区!他这样是不是要证明他是个勤劳员工??刚刚听新闻报道,大马的A型流感疫情已经失去控制!越来越严重!我想,就是有他这类的人,疫情才会变得好像今天这样的情况!拜托啦!大家如果真的发现自己有A型流感的症状,请赶快去看医生!让专业的医护人员鉴定病情后才做下一步的安排!请别像这位无知又自私的朋友一样!

P/S: A型流感 = AH1N1 (AH1N1 ≠ 猪流感 ≠ Selsema Babi)
AH1N1/A型流感与小猪无关!马来西亚某部长别搞错哦!

9 comments:

Florence Lee said...

有些人就是这样,没有意识~

CK said...

中了病,还是要找吃。手停口停,若非逼于无奈我想他也不想通街跑。自行隔离七天,说易做难。

但也不排除一些人是没有危机意识而通街跑的。

C.Nicolas said...

他完全就是那个没有危机意识而通街跑的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hould c doctor and stay at home leh...

C.Nicolas said...

SWinSpore: yes ler, this ppl dont have awareness anymore!

venus said...

現在的人都很自私~~ 所以爲了要保護自己,我們還是自行先戴口罩吧~~ ^_^

米唐美芝 said...

那你也要去检查看又没被传染哦!

vcwanyi said...

就算是普通伤风也得注意吧
病菌这回事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啊
万一真的中了怎么办?~

小虫 said...

你也要去 check 下的咯!!
不然我也会隔离你!哇哈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