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 2009

部落格恐怖分子作恶

这几天里,我发现有几个部落格遭“有心无聊人”来倒乱。他们无聊地在CBOX上批评这些部落格!这包括我昨天在嘉欣小妹妹的部落格里看见的。就在刚才,有位叫“XXX”的人在我的CBOX里写了“BLOG不美的!黄老师的比你美多多”还有“超难看,没眼光”。以我来看,这些都是一些无聊又调皮的学生的所作所为!

现今社会出现太多问题了,这些问题甚至影响了许多学生的思维。现在,许多学生因为放学后没好好利用空闲的时间,而上网打电游,游览黄网,甚至无聊到上别人的部落格里倒乱。这些举动令他们浪费了许多宝贵的光阴~ 试想想,如果你们利用这些时间来温习功课,阅读,或是做一些对自己有益处的事是多么的好啊!你们这些举动根本是非常无聊又没教养。你还敢提起“黄老师”?你的老师们有教你们做这种事吗?你们根本就是在浪费了老师们的精神!更辜负了你们的父母亲!老师们辛辛苦苦地每天在教导你们,希望你们将来可以做个有用的人,但是你们却不领情。你们的父母也因为你们而失望!他们每天劳心劳力地赚钱养活你们,给你们生活上最好的~ 让你们受教育… 试想想,你做出这些无聊的事~ 你左边对不起你们的老师们,右边没脸见你们的双亲!

本人真的希望你们能够好好地利用网际网络。上网去找资料,去看一些可以增值自己的资料~ 别再做出那么无聊的事了!好好求学,报答双亲和老师~ 将来回馈社会!告诉你们,你们在我这里做出那些批评对我没有什么影响!我只是担心你们的前途!你们的前途直接影响国家未来的发展!你们好好反省吧

9 comments:

小虫 said...

鸟~~我还真想看那个 XXX 所说的黄老师是谁?!有做到酱厉害咩!~~

若给我看到不美的话,插他的~ XD
opppppsss...


有些时候网络就是有那么多的无聊人的哦~~~
唯有不用理会吧!

C.Nicolas said...

对咯,现在的小孩真的无聊~他们辜负了父母和老师~

小虫 said...

这些人啊~~敢留言又不敢给自己开部落,酱有料的话,开部落 show 给人看自己弄的看有没有好/美!

(哈哈~蛮火的 XD)

C.Nicolas said...

小虫不必为这些小朋友而发火啦~
反正他们还小,只是有点调皮而已~
呵呵~你小心他们会到你那边倒乱!呵呵!

7号街隐士 said...

他们的年纪还小,还需要更多的指导~

Jocelyn Jshin said...

真得很讨厌他们呢!超级无聊!你说的对,他们在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

xin said...

有人在做这些事情哦??
超无聊的!

C.Nicolas said...

他们可能还小,就是比较调皮~呵呵

干嘛董老师没来给意见?呵呵~

venuskhoo said...

恩,的卻,現在的人~~ 腦袋都不懂想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