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5, 2009

我们又相遇

自从08年中在旧公司转至销售及顾客服务部至近期,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面了。时间也大约有一年了。我几乎也给“它”已忘了!还记得当初在吉隆坡的时候,我们更是如此的亲密。我甚至会觉得它缠得我太紧,逼得我透不过气来! 它曾经也几乎搞得我精神崩溃!有一个时期,还令我流下男人泪… 最近,我们又相遇了!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描述的是谁?那个“它”,不是我的前女友,也不是幽灵~ “它”,是工作压力!

上次在部落格里也向大家提过,我没再打工了。现在的我,不必再看老板的脸色!也不必被人指指点点~ 辞职后,我放假轻松了半个月。在那段时间里,我到过了新加坡,也试过无所事事地呆在家。被半个月充过电的我,既是忙于搞公司注册的事宜~ 去商业注册局,自己动手做公司的形象设计(CI),去银行开公司户口,还有很多很多!通通就是我单人匹马地去搞定!

一个月过去了,生意也一个接一个来了!虽然不是你们想像的好像一堆山那么多!但是,我都说过了~ 我这盘“生意”的形式是我“一脚踢”。怎么说是“一脚踢”?对,就是A~Z都是等着我去做啦XD 。刚开始,我就觉得一天24个小时对我来说好像不是不足够!试想想, 早上和中午要去见顾客,晚上则要做设计的工作,篇排接下来的销售策略!有时,还得当“K-LEH-FEH摄影师”,接触印刷厂商,打报价单!一连连的工作使我非常的疲劳,甚至睡眠不足!就好像现在,凌晨4点半了啦~下个星期就得呈给顾客的设计图都还没赶好!所以我说,“它”又来找上门咯!XD

很多人说,“凡事起头难”!现在,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了!虽然“它”来了,但是我未曾有放弃的念头。毕竟,我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可能这就是老天爷给我的启示吧!我一定会撑下去!有人说呀,“你就好了!终于当老板咯!”~ 我就会回应说:“老板就我不敢当,不过现在已经是到了“脑缩水”的地步了”!所以,你们应该称呼我“脑细”!呵呵!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也是否有面对类似好像我的情况?其实,我想不论在打工或是自己创业,我们都应该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件事。最近才真正觉得,懒散就是压力的敌人!因为你懒散,又没把工作认真地做好,你那会有压力?压力,是一种推动力!它让我们前进!让我们一起为前途努力前进吧!加油~

9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情愿要有压力的生活,也不要无所事事的日子。

xin said...

刚出来创业应该都是这样的吧~
加油

凌迟魔女 said...

苦尽甘来嘛
XP

有什么需要帮忙可以找我哦
虽然我只是菜鸟一只
= =+

Unknown said...

还以为是你的X呢,前戏说到那么精彩~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oo bad didn't get to c you when u in Singapore...

Princess Heathasia said...

哇~
自己当老板哦!
祝你成功,
前程似锦啦~

Florence Lee said...

加油哦~

CK said...

李海霞,迟D有野要请教你,呢几晚记得on msn哦,呵呵。

2014 said...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