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09

遇上时差的“KEH-LEH-FEH”摄影师

HA-02
HA-01

最近的我,就好像被时差搞乱一样。就好像上个星期五,其实是星期六的清晨… 我才入睡。最近的日子,不是出去见顾客就是留在房间里做啊,做!以前打工时,虽然工作时间非常长(星期一到六,九点至七点),但是在星期五和六晚上一定和好友出去喝茶聊天,星期日还可以出去逛逛!这可能是我对现在工作的时间篇排还没习惯吧~

星期六当天梦醒时,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在这个时间才醒来的我,当然连早餐也没吃!这种超不健康的生活敬请大家别来学~!起来梳洗后,先要查一查顾客传来的电邮,然后就出去了!那天去那里?对,我先去吃我的“早餐”~ 然后就去当“KEH-LEH-FEH”摄影师啦!XP 什么叫“KEH-LEH-FEH” 摄影师?大家很好奇吧?摄影师就是摄影师呀,怎么被套上“KEH-LEH-FEH”这个形容词呢?呵呵~“KEH-LEH-FEH”摄影师,就是那些要拍美美的照片,但是又没有一架好的相机的人!人家拿起相机拍照,是很有型的,但是我呢...

那天因为要为一个发展商顾客去拍他们PROJECT附近的一个小湖,就驾车从怡保市区到务边(GOPENG)去。一定很多人没听过这个小镇的名称!这个小镇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在大路旁那两排旧店。以前有几个电视广告都好像在那里拍的~ 不过这两排店已经快要倒塌了!

Lake-Original-2
OLYMPUS FE-160~ 我们相依为命了好多年咯!XP
这就是我们“人机合一”得到的成果!XD

到达摄影场地是,大约是中午两点半!那天的天气真的热到!我没有相机摄影架,也没有打灯器材,我拿着我的OLYMPUS FE-160捕捉了不少的镜头!我在那个小湖边逗留了大概一个小时才离开!在那里总算拍到我要的~ 最重要得是顾客也可以接受的。

回家路途中,我在南北大道不禁地拍下这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怡保被称为“山城”的原因,就是因为四周都被山包围着。对马来西亚人来说,这些景色可能是非常的普通!但是对一些外国人来说,它的确非常特别与奥妙!

HA-04
HA-03
HA-05
别小看这座石山!家里的云石餐桌就是来自这里!

我那天好累!>_<

12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拍到好照片就好
XD

vcwanyi said...

人机合一的效果
爆好啊~
呵呵

Unknown said...

这一带能看见Lata Kijang瀑布,很漂亮。

小虫 said...

呵呵~我们这些设计师也要学安排好时间的哦!! XD

会 keh leh feh 咩 =.="
也不错嘛!有 DI 过?!

venuskhoo said...

這地方叫做gopeng哦
他們藍色的牆壁,我很喜歡耶
好漂亮哦

♥JeNny贝贝♥ said...

我还真是没去过怡保噢~
原来怡保这么漂亮的。。。
改次要计划去那里玩玩一下了。

yenling。celest said...

你来自怡保哦?哈哈,好巧哦。。。
我也是。。。
你拍的照片很美哦。。。

小小奕 said...

拍到又清又美,已經不是keh leh fei了~哈哈~

夏娃公主 said...

不错嘛~^^
我觉得照片很美啊~^^
我家的云石桌可能也是来自这里哦~
哈哈..

C.Nicolas said...

凌迟魔女: 照片还OK,但是我想要你那架500D~ XD

宛谕:其实,普通数码相机的照片远远都比不上专业相机照片的效果。所以,PHOTOSHOP是非常重要的软件~ XD

维雄:只有在南北大道才看到瀑布,旧路看不到~

虫哥哥:对咯,但是我身兼几职,要分身真的比较困难!照片有经过PHOTOSHOP处理~天空不是原有的XD

維納斯:对,那里叫“务边”马来名是GOPENG~

珍妮:下次要来玩咯,别忘了吃“芽菜鸡”呢!

YENLING:对,来自怡保。照片还是普普通通吧~只是加工了!

小小奕:我是“名不虚传的 KEH-LEH-FEH!呵呵!!

夏娃公主:呵呵~对哦!我家的云石地板可能也是来自那边的某一座石山!呵呵~~

xin said...

那个湖很美
是湖吧?

C.Nicolas said...

Xin: 对,是一个湖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