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09

别被问题打倒

几乎一个月没来“打扫”,这里就好像荒废了的旅游景点~ 仿佛杂草长得比人还要高,怎么还会有人来拜访呢?无可否认的,就像豆豆所说~ 部落格的点击量已经严重下跌。过去虽然每天都还有上网,但是都没时间更新部落格。

在这个月里,我领悟了许多的事,它们令我成长了许多。不论在与人沟通或是在工作上,都给了我许多的启发和经验。从失眠,紧张,到愤怒,至少我还是一步一个脚印的慢慢走了过来。以前总以为以一个人的能力就可以完成所有事情~ 事实上还可以,但是我还是觉得一个人的能力还是不能足以满足我现今的工作量~ 我真的好累!

我总以为完成了手头上的事,就能安定下来... 万万没想过委托供应商的事会出现出错!供应商的效率和素质另我冒了一把冷汗!他们也令我大失所望!也许是时候要更换新供应商了吧。这些一箩箩的问题,给了我一次很好的教训~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在这些例子里从中学习。希望明天回更好!我们一起加油!

5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加油哦
嘿嘿

一个人要兼顾完全部
真的有难度的说
= =+

C.Nicolas said...

对,但是基于现在的处境,我还得继续熬下去~希望你也一样的坚持!我也祝福你!

Qoo said...

不能理解到你的处境和感受
能够做的就只有加油
还有听你在这里说你的事情 =)

Jiasheue said...

加油~!!
明天一定会更好!!

xin said...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没有update,
哈哈~
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