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5, 2009

说你,写我,看他

最近都忙着工作,所以没时间更新部落格。刚在这几天才发觉自己出现了一点毛病,就是每晚当要上床睡觉时,头脑就自动不断的想着工作的事~ 导致我几乎每晚都失眠。也许这都是老板们在面对的难处~ 我不知道... 有时我会尝试早睡,但是结果了是一样。

今天起床把手机开启后,惊奇的收到4~5个短讯。如果你是怡保居民的话,你也许也已经收到了这封带有误导性的短讯吧。短讯的内容就是呼吁大家别去怡保的佳世客(Jusco),因为据短讯说的那里有人感染了A型流感。我看了短讯后心想,“如果一半的怡保居民真的整个月不去那里购物,那佳世客不是很快会关门大吉了吗”?

我想,在现今的情况下,大家的心里难免会一些恐惧感。但是,如果照那已经在满天飞的短讯看来,很多人已经有一些错误的观念。短讯中不应该是呼吁众人别去某某的地方,应该呼吁大家减少出席集会,或是群体活动。因为流感的传染是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而不是因为地方性或是物体。这个问题与“吃猪肉 ≠ AH1N1 ”一样,你们不会好像某某部长那么笨吧!??

再次呼吁大家,请停止转寄那些短讯,别再误导人了!~ 请用正确的思维和途径来预防流感吧!更多正确的A型流感的消息和资料,请游览卫生部的官方网站:http://h1n1.moh.gov.my/

9 comments:

yanne teo said...

对咯,
现在谣言满天飞啊。。。

凌迟魔女 said...

可怜的老板
嘿嘿

在广场做工的咩很容易中到咯
= =+

vcwanyi said...

到处都会有可能感染细菌吧
jusco人口稠密,去ipoh parade,the store还不是一样
见仁见智而已~~

Jiasheue said...

嗯咯~
真的很误导。。

其实好好注意卫生,
好好照顾自己

就没事了

xin said...

是咯`
还不是讲我学校有人中
还不见得它听课叻~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收到这封短讯。。。
但依然还是会有很多人去jusco的,
包括我,
最多带上口罩咯。。。
我的工作也带给我很大压力咯。。。
很头痛。。

Su Shuen said...

我睡前是在想考试。。。
这些都是压力。。。
连小地方也有H1N1。。。
所以真让人心惊胆跳。。。

夏娃公主 said...

haha ~我也收到呢!的确的,我都避免去那里了~
呵呵..不过ipoh最近都很严重叻~
想到都怕怕~

CK said...

现在还有失眠吗?半个月没更新你的部落格了,一切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