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09

十八件所谓的"傻事"

前几天,我忽然收到一位由小玩到大,但现在却很少联络的朋友传来的简讯。里头的内容是...

十八件傻事,你做过几样?

(一) 用手插入米缸的米插来插去的
(二) 地上有阶砖,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还不可以越界那种
(三) 用镜子面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四) 铺一张纸在银币上,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将银币的图案描出来
(五) 吃完了糖果后,将糖纸折回好像原本有包着糖果的形状
(六) 在超级市场里双脚踏上购物车行走
(七) 作弄同学,把一张写有”我是苯蛋“的小纸条贴在同学背后
(八) 拍别人左肩,站在别人的右边
(九) 脚踏别人的影子
(十) 把别人门口的拖鞋藏起来
(十一) 下楼梯时坐上楼梯扶手滑下去
(十二) 在电梯上往反方向走
(十三) 用荧光笔涂指甲
(十四) 下雨搭伞,总是喜欢转动雨伞
(十五) 家里没有人在时,对着镜子前跳舞,唱歌,演讲...
(十六) 在街上看见狗就装猫叫,看见猫却装狗吠
(十七) 下雨时,故意出去乘伞玩水
(十八) 玩包装内的塑料泡泡保护膜,把泡泡一个又一个地按破

读完上述十八件所谓的傻事后,
是否有回想过你曾经做过多少件”傻事“?

Little-Nic
说真的,我也”中“了很多项...
你是否也有想过,这些所谓的"傻事",
也曾经是我们小时候最喜爱的玩意?
我们曾经是那么的容易被满足... 我们曾经是那么的天真无邪...
经过那么多年的我们,是否还可以那么容易地被满足吗?
到底我们一生人在世上的目的是什么?究竟我们自己要的是什么??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快乐吗?
朋友们... 知足常乐!

16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十六) 在街上看见狗就装猫叫,看见猫却装狗吠"

这个我最喜欢做,到现在也是这样。=)

C.Nicolas said...

我以前小时候有曾经这样做,不过现在"进步"了..
每当我驾车时,看到路旁的猫猫狗狗时都会按车笛吓它们...我是不是有点变态...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是好变态咯!你的车笛声还是似牛非牛的!
哈哈哈!

venus said...

好一句知足常乐
简单的一句话,却没多少人做的~~
以上的傻事超过一半是我曾经做过的
哈哈,怀念以前天真的我
无奈的是我已回不到过去了~~~

古克石の屋 said...

哇。十八样当中我竟然做过了十四五样。哈哈。。。怀念。。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哈~~~还蛮多项都中哦!!
可是小的时候那里会去理会,就是爱玩吧了~哈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有五样中了。。。
这就是童年嘛。。。

venuskhoo said...

你沒說,我都忘了我也曾經做了幾件傻事~~

MyVIA's said...

才想起原来我已经忘了那么多小时候的东西
不知是不是人一直在追求
然后却把最初的给遗忘了呢?
好像差不多傻事我都中完
除了那个楼梯扶手。。

hmm said...

本人做了11項~
果然傻得很白癡~
^___^

richmapoor ma said...

我只做了半數!

Shylin said...

好一句“知足常乐"!
在大人的眼里,那些小动作可谓‘傻’,但只要是做了却感到快乐的事,何乐而不为呢?或许傻的并不是小孩吧?

xin said...

我很多都做过,
哈哈..
这个我也贴过

Pik Ling said...

差不多每样都做过XD
但是(四) 铺一张纸在银币上,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将银币的图案描出来不算傻事吧~小时候美术老师都会叫我们做这样的事^^

Su Shuen said...

那我真的做过超级多傻事...
哈哈...
1至9,我都做过...
我中了12项...
也算是回忆啦~

古克石の屋 said...

这些我都做过也。哈哈。很怀念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