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09

看报纸不会死人

NP-01
“一个原则!一句话!我说是就是,勿作非分诉求”!XD

今天翻起旧报纸,令我突发奇想!我要给大家来个笑话!

每一天,估计世界上超过半数人都有看报纸的习惯。看报纸的人中有不同的阶级,职业和年龄。只要每天花半个小时,报纸里的知识和资讯等着我们去吸取。从求学时期,学校就鼓励我们得多多阅读报章。出来社会工作后,我们更因为要了解社会动向,资讯,新闻,经济,娱乐,体育等等。报纸真的是多么的重要!它是一种“生活必需品”!

既然报纸那么的重要,你们有没有听过有人说过它的坏处呢?一定很少吧?而我,就曾经听过一次!我对那个人的见解非常的好奇!那个人不论在地位,身份,成就和财富上都远远比我高。我好奇的不是因为他的批评,而是他说那句话的用意,理智性化和他的个人智慧。他竟然说“报纸,是给等死的人看的”!我听了这句话后非常的吃惊!身为一位大商家,也会说出这么的一番话??我对他的智慧和理智非常的质疑!阅读报纸,有那么的严重吗??到现在,我都没勇气更没机会去提问当事人,因为他不再是我的老板~ !

16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呃..
有炸到的说
= =+

C.Nicolas said...

hhmmm...简直给他炸到爆啦!他对我说时,仿佛真的有三大滴汗水从头掉下来呢!
-_-|||

Tee said...

过分~
这种人还做什么老板。。。。!!!!!
这种人还叫老板。。。。。
简直就是XXXX。。。。
还好不是你老板了~~
加油~~
赢他!
等他没事做。。。
在家看报纸等死!
但我们看报纸是。。。活着。。。。收资料。。
只有他看报纸等死~~~~

xin said...

他应该认为看报纸是很浪费时间的事咯
只有等死的人才会浪费时间
应该是这样吧??

wynne said...

有这样的老板那么做他的员工会有几可怜呢?

C.Nicolas said...

Tee & Xin: 你们不必觉得奇怪。其实,他不看报纸的原因是他没有阅读的能力。我们不能看不起别人的能力~但是,他的见解也蛮无理和没智慧的吧~

yenling。celest said...

haha...无言了。。。
也是被jadao了。。。

wynne said...

JOHN WOO: .... (无野好廣!):-P

venuskhoo said...

哈哈,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

Unknown said...

他在说什么话啊?奇怪

Qoo said...

我也是很喜欢看报纸哦
可是为什么那个大老板要这么说啊?
意思是在说,看了都不会去明白报纸在写什么的
只有在死了过后,才知道原来报纸曾经提醒过
是这样的解说吗?
哈哈哈不懂也~

CK said...

生意人不看报纸,第一次听。。。

C.Nicolas said...

大家一定已经误解了。其实那个人可能有阅读障碍,所以看到别人可以看报纸就不开心咯。我不是在看不起或人身攻击!试想想,即使你没能力做某件事,你也不应该说一些没理智的话。再说,那样说话太没智慧了~也许那是气话?我不知道~ -_-

Tee said...

哦。。
明白了。。。
但老板有阅读障碍。。
恩。。
那他怎么看字??

凌迟魔女 said...

阅读障碍
= =+


那他一定错过了许多乐趣

C.Nicolas said...

对!你们没看错,就是阅读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