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09

诱惑

高薪资~好福利~年终盈利分配!当你被这些一波又一波的诱惑缠绕时,你会怎么去面对?心软地乖乖“投降”?还是忍着你那快承受不了的心?在这一年半里,每当我要更换工作环境或是开始创业时,总会有这类似的诱惑缠绕着我!

无可否认的,上一次的教训令我难以忘怀,更令我不会再被这些事情影响我的去向和目标了!话说回一年前,当我为刚开的工作做着起跑时,就有个某某向我提出要拉拢我的意愿。当时站在彷徨地带的我,竟然不惜出卖了人情和自己的立场,就不禁地向那一系列的高薪资及好福利的诱惑低下头来。遗憾的是,那个失败决定则让我觉得非常后悔,难忘!后悔的是放弃了一个刚开始就止步的挑战,和遇上了历来最差劲的一家公司。难忘的,是我被不礼貌更不人道的对待而令我的心灵和尊严惨遭侮辱!

今天,令我感到庆幸的是可以离开那个恐怖的地方而重新振作!创业的念头使我的人生重新得到希望!如今,当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下时,那些诱惑又再次要向我宣战了。不是一个,这次竟然是有两个单位向我提出拉拢… 所谓“见过鬼唔怕黑” 咩!这次,我再也不会向它们低头了!我对自己的立场非常坚定!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拥有自己,是一番完全属于自己的事业!

我知道有些“有心人”已经在对我的去向做出了批评和“泼冷水”!但是请放心,这次我一定尽力而为,做到最好!就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要令他们大失所望!对我另眼相看!

13 comments:

凌迟魔女 said...

看到我很晕
= =+

只能说
加油哦
万事起头难

♥ Miss .Sayaka said...

坚持自己的立场是好事哦~
不用管别人说什么~
只要做回自己就好~
加油^^
你可以的=)

MyVIA's said...

加油~
目标坚定是件好事哦~
你一定能的!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Su Shuen said...

人之常情吧~
高薪资,福利又好,谁不要咧?
除非是有钱人。。。
跟着自己的心走,就不会后悔。
加油!!

yenling。celest said...

上班族就是会常遇到这种问题。。。
我也很烦。。。想转工突然confirm我。。。
还我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vcwanyi said...

这是社会的残酷吧
虽然有时候不得不低头

还是得有自己的立场
不当墙头草就ok了~

夏娃公主 said...

你现在有了自己的事业了吧?那些恶魔,就不用理了咯~加油!

Jiasheue said...

社会充满竞争。。
加油哦

你绝对可以让他们掉眼镜。。
对你另眼相看
XXD

Qoo said...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啊
如果你不去做,就会有其他人去做
钱都摆在自己面前了,想不到有什么理由去拒绝不要咯 XD

小虫 said...

mmmm....那么你想怎么样创业哦?!
那些高薪资的介绍我!!哈哈哈 XD

7号街隐士 said...

出来社会找吃真的不容易;就来轮到我了

richmapoor ma said...

選定了就努力以赴!

加油!

Unknown said...

人类就是要经历过挑战与挫折才会成长,你就把那次的经验当作鞭策你向前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