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7, 2009

抽屉里的旧回忆

先向大家说声对不起,本来这个帖子是在上个星期上载的!不过因为电脑出现了一些状况,导致我不能及时上载。今天终于买了一架新的电脑!花了大约RM2500!真的大伤元气!

OM-01
OM-02

OM-03

话说回上个星期天,我心血来朝的回去妈妈家,我以前睡的那间房间去“寻找回忆”!怎么说呢~ 因为那间房里有一个很就没开过抽屉!里头存放着许多我以前的东西,里面的东西都非常有纪念价值!有些物品收藏在这个抽屉里已经有整十年!你相信吗?我可能算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吧,所以往往都把很多现在都用不着的东西收着,也不舍得丢掉。刚开始要把抽屉里的物品拿出来时,我觉得有点紧张!没想到第一个惊喜出现了!里头有一堆旧的红包封,其中一个里面竟然有RM30!哈哈!我在里头还找到:


求学时期的物品

OM-S-01
看!这张文凭够经典了吧!竟然是我在6岁时幼儿院毕业的证书!1988的年咧!它今年刚满21哦!XD

OM-S-02
1994年!这张是我小学毕业拍的全级照!照片里头被圈上的那个男生就是我了!照片里的同学都各分东西了,一个也没联络了~ X(

OM-S-04
应该是1999年的Name Tag! 我在中四和中五曾经是班长呢!

OM-S-05
中学校刊!也是99/00年的!里面的我,不好意思让你们看到!呵呵!

OM-S-03
一本蛮有纪念价值的记事本!2000年中五毕业时,班主任送给我的。她当时非常感激我身为班长为他服务了两年~ XD

OM-S-06
证书,PMR/SPM文凭~

OM-S-07
这本应该是2001年在学院时抄下的笔记!它现在对我可能还有利用价值哦!


旧书信

OM-L-01
好多的旧书信!

从小学时期开始,我便开始交笔友。维持了最久的笔友就是莲妮小姐了!我们大概从1993年就开始交笔友~
OM-L-02
这就是催莲妮给我的其中一样最特别的“礼物”吧!竟然是一个手制的Message Frame! 好精致是吗!?

从90年代,进入2000年~ 那时开始流行上网交友!我开始在网上认识了几位很要好的网友。可能当时因为喜欢收集邮票的关系,我和他们也有以书信来往。

OM-L-05
OM-L-06
Po Man (Samantha) ~ 来自香港的朋友!我们是在大约十年前认识的,直至现在我们还依然保持联络!海外朋友当中,他让我最“难忘”。这段“远距离友谊”真的非常难得!我知道你会来看的!看!你曾经在信中称你自己为“cutie” 哦!呵呵!

OM-L-04
OM-L-03
Kimberly Ng (Cheng Wai aka Tammy) ≠ Ng Cheng Wai!呵呵!我们认识大家时发生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事!认识他已经也有大约十年咯~现在还保持联络!虽然我们只见过一次面,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依然记得当时的点点滴滴。

OM-L-07
这张是众多明信片里最特别的!一张从另一位笔友从英国寄来的明信片。好长哦!!


OM-STP-01
这些邮票和首日封曾经是我的心肝宝贝!这里大概就有几百个首日封!它们花了我不少的零用钱呢!即使现在没再收集新的版本,但是这些旧的给多多钱也不卖!XD

当中最有纪念价值的首日封~
OM-STP-02
OM-STP-03
2000年,龙年出版的“龙年庆”系列邮票!这是马来西亚首次印有中文字的邮票!印章则是有“明天会更好”!

OM-STP-05
1998年吉隆坡共和联邦运动会系列邮票。

OM-STP-04
1999年为首届在雪邦国际赛车场举行的F1赛事的系列邮票。

OM-STP-06
2000年,庆祝千禧年的系列邮票。

OM-STP-07
这则是已故爷爷在1988年在中国带回来给我的首日封。现在只剩两个完好的,其余的都给弟弟小时毁了~ X(


其他

OM-BX-01
猜猜这个铁盒里的是什么?里面的是一些爷爷的遗物,这些是没人要的东西。我觉得蛮特别,就把它们收起。
OM-BX-02
这两本是爷爷在60年代的罗里和巴士驾驶执照!你们一定没看过!

OM-PC-01
2003年收起的剪报。戴佩妮,她曾经另我疯了起来!

OM-D-01
OM-D-02
2004年《活在繁华都市的故事》,里面都是我在吉隆坡工作时的故事。但是慢慢的变成了我追求女主人的爱情故事!我那天看过了也觉得有点好笑!XD



上述每一样物品,都见证过我曾经走过的路!活在当下的我,依然不断的创造着历史!期待十年后的今天,带着我的小孩再次寻找我更多的历史足印!

13 comments:

vcwanyi said...


你的抽屉
又是钱又是信封的
看来以后我回马来西亚的时候也要好好地翻一番了XD
呵呵

yenling。celest said...

真的有很多回忆在里头哦。。。
那些红包真的是意外的收获哦。。。
我的抽屉是有很多东西,
但是乱,没有钱。。。
眼泪又流泪在你家了。。。

书晴 said...

真的好多回憶在裏面~
感覺肯定不一樣吧~

凌迟魔女 said...

看来
我得空也来个大扫除好了
XD

Jiasheue said...

真的有好多好多回忆在里头呢

我也有很多书信
都不舍得丢
哈哈

xin said...

要保留住这些东西,
它们拥有很多的回忆,
每一个东西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值得我们去怀念

yanne teo said...

对咯,
有回忆的东西
值得珍惜的东西
真的要好好收藏起来!
我也是有收集的...
将来的我
回头看就是为我人生点缀的点点滴滴..

venuskhoo said...

哇~~好有歷史的物品

richmapoor ma said...

謝謝你讓我們分享藏在你的抽屜裡的回憶和歷史.

小虫 said...

还真经典咯~~!!
但看回去以前的东西都是会觉得好笑咯!哈哈哈

CK said...

怎么连女主角的名字也出卖? :D :D

夏娃公主 said...

你1988年 幼儿园毕业~
我才刚出世呢!哈哈哈。。。
很多回忆也~真好!之从我家翻新了后,我只剩下我小时候的照片,其他物品妈妈丢掉了噜~

Anonymous said...

好野,你出卖我!!! 还近距离的把它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