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09

可恶的办公室政治手段

试想想,如果你的公司里有办公室政治,你会怎么去面对?一般来说,一间大公司里难免会有办公室政治。通常,办公室政治会把公司里的员工分派,可能分成两派,或更多。有了这些分派办事阶层,自然就产生了互相监视和对抗的情况。当中,每一派的势力都相当不同,有高层“照顾”的当然就势力浩大,有的却相反。因为势力浩大,他们可以胡作非为,扭曲事实,甚至只手遮天!在这个情况下,势力弱小的往往都是被欺负的一群。最无辜的就是可能会被搞得失去工作,甚至丢掉生命!

Photobucket
庆幸的,我以前在旧公司工作时没有办公室政治,也没有分党分派。公司里的同事都和睦相处,互相体谅!

话说今早:

平常都习惯在睡觉时把收音机打开,一大清早睁开眼便听到今天的重点新闻和评论。虽然昨天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但是听过早晨的电台节目后,令我心里感觉无限的心痛和愤怒!这次发生的,则是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政治秘书赵明福的离奇坠楼身亡事件。被扯上关系的居然是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

ADM-01

ADM-02
希望他一路走好!

ADM-03
含冤待雪!

本人一直以来都有话实说,对事不对人!政府部门的办事态度真的可以信赖吗?我对此论点无话好说!从中国女郎裸体案到巴生港口贸易区丑闻,我们有目共睹!我只是希望新首相能够遵守承诺,打造一个更透明化的马来西亚!更为赵明福找出真正死因!

看看郑丁贤怎么说点击这里

*部分图片取自新洲日报网页

10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政治的确让人难解。。。
不会有和平的一天。。。
烦。。。
还好我工作这里不会有什么分党问题。。。

C.Nicolas said...

其实我的重点不是放在办公室政治~呵呵!
博友们,在留言时请小心字眼!
以免不必要的麻烦找上门!呵呵!!

Jiasheue said...

虽然我没有很看得明 ==''
但是。。

那个人很惨哦~

小虫 said...

唉~~~一向都不好了,现在我决对失望透了~

希望真的可以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案啊~

Qoo said...

哈哈
你跟我一样!!!
不过,我开收音机睡觉不是因为要听新闻
而是因为要听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听的新歌 XD

Q U I N C Y said...

我觉得自从换了首相,政治好像很多问题==

T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Nicolas said...

Tee,我看过你的留言了:)谢谢你的留言!
为了保障你的人身安全,我把你的留言给删除了~

yanne teo said...

这次的政治活动赔上了一个大有前途的青年,
透明的审判?!
希望咯....

Tee said...

哈哈。。谢谢。。。。
但有时我觉得没什么好怕吧。。。
说真的。。。也许很多人觉得我要称英雄。。
但我觉得。。若马来西亚真的是民主的。。
理应让我们有说话和喘气的空间。。。
这是我们该得到的。。。。
^^
也许会说我年轻不成熟。。
但我觉得我们身为一位马来西亚人民。。
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