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09

乐敦C Cube隐形眼镜眼药水

RC-01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种产品。呵呵!这可不是广告!
本人自2002年就开始配戴隐形眼镜。为了在工作时更加方便,当然也是因为爱美的关系,我每天都硬着头皮去配戴大约13至14个小时的隐形眼镜。这么多年来,我根本没有用过什么隐形眼镜眼药水,直至去年年尾,不知道是否是自己的年龄不断“年老”,戴久了隐形眼镜时,双眼总会感觉特别疲倦和干燥。尤其是在晚上,有时干燥得甚至就连隐形眼镜也要掉出来了!

直至今年一月,女主人介绍了乐敦 C Cube 隐形眼镜眼药水给我,我才把那个烦闷的问题解决了!这瓶由日本制造的隐形眼镜眼药水,外形设计非常特别!它的四方形的瓶罐,配上粉蓝色的三角形瓶盖,就令人对它产生兴趣!甚至有些朋友问过我,那是不是香水?!XD 因为它那精致的设计的关系,有些设计师朋友还称它为“Designer Eye Drop”…

RC-02


到底这瓶设计美观的眼药水有什么特别的功效?就是它的C3配方~ Clear(清晰) ~ Care(保护)~ Comfort(舒适)!配合了葡萄糖(粘稠剂),它能够纾缓因为长时间佩戴隐形眼镜而引起的不适感。此外,它也帮助添加眼角膜保护成分的粘稠液体,而充分滋润双眼!另外,它也附加了“溶解补助剂”,帮助水润隐形眼镜,令你的视觉更加精神清晰!

我已经使用过了好几瓶,但是都没有出现过什么反效果,可见它多么的实用可靠!我一直以来都蛮信赖日本所出产的产品,过了这瓶精致的隐形眼镜眼药水更增加了我对日本产品的信心!你也有我类似的问题?试试去到在本国最大型的那两家西药行找找吧!上次我去到新加坡也可以买到!不妨试试哦!

29 comments:

Qoo said...

新牌子的我通常不会去用也
我现在用的是王力宏代言的那个牌子
哈哈

凌迟魔女 said...

我也是用这产品滴
喜欢它精致的包装

对了
昨晚我不小心睡着了啦
= =+

C.Nicolas said...

Qoo:别小看这瓶小小的眼药水...ROHTO这个牌子已经历史悠久!创办人山田安民早已在1909年就开始售卖ROHTO眼药水了。

你那个王力宏代言的是不是R字头牌子?之前,我使用过这个牌子的镜片冲洗药水,在2006年起就没用了。因为国际疾病控制中心曾经宣布它与真菌性眼部感染有关。听说那时候美国那边有不少人中招!就连新加坡也在那年BAN了这个牌子。我到现在都BAN了它~看到都怕怕~~~

性感魔女:我不但喜欢它的包装设计,就连配方也是蛮好的。日本人都是这样,他们非常注重健康问题。我有好多designer朋友都在用~喂,其实我们用着这个在日本已经换了包装~呵呵!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个~~

yenling。celest said...

我没有近视哦,可是我看东西蒙蒙的。。。
不懂有什么问题。。。

C.Nicolas said...

yenling:你应该去验一验你的眼睛咯~蒙蒙的应该不是因为近视吧?呵呵~

猪儿 said...

我都不怎么用眼药水的哟~
感觉这款真的好好噢:)
那卖的呀?:)
而且我戴的时间也差不多那么长。。

yanne teo said...

其实我庆幸我的眼睛没有近视或远视,
虽然我每天都“煲”戏的。
我觉得带隐形眼镜很恐怖下。。
因为要把一个小东西放进眼内,
哇。。。。
光想都怕了><

我有的朋友带了隐形眼镜果然不同了,
变得漂亮多了。

凌迟魔女 said...

当初就是看上了它精致的包装才会开始用它滴
成分那些倒没注意
XP

Su Shuen said...

我觉得带隐形眼镜比较麻烦耶~
=P
虽然没试戴过。。。
所以我对隐形眼镜的知识是零。。
哈哈~

C.Nicolas said...

猪儿:去到购物商场里的W或G字头西药行就买的到咯~

yanne teo:配戴隐形眼镜一点也不可怕~我以前还没开始戴的时候也是和你一样幻想~呵呵!戴了过后觉得还好~实际上,戴上了它,感觉没什么~简直是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咧~

火辣魔女:呵呵!你是几时开始用的?

sushuen:你没近视的哦?

♥.﹎。•vee。•﹎.♥ said...

会贵吗??
有时候我戴久了双眼会很累很不适。。。
它的包装好特别呀!!
眼镜店买得到吗??

猪儿 said...

诗巫都没看到呢。。。。

MyVIA's said...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眼药水哦~
大开眼界
很特别哦~

夏娃公主 said...

嘿嘿,最近我爽爽 都会买彩色的隐形眼镜来戴..
不过却不曾买隐形眼镜的药水,看你大力推荐~
可能下次留意一下,以备不时之需~

Q U I N C Y said...

好用吗??
有什么颜色的??

greenmeteor said...

我用过,好好用哦~~^^

C.Nicolas said...

L.O.V.E ---vee---:价钱好像是大约是...应该是马币20+吧~打开瓶罐后,每瓶只建议使用一个月~就是怕细菌储藏在里面~

猪儿:Watson or Guardian 没有咩?

MyVIA's:对呀~市面上没有其他比它更抢眼的咯~

夏娃公主:公主千万要小心!网上售卖的隐形眼镜很多都不符合标准~配戴过后很容易染上眼睛敏感症咧!我的朋友就是上个月中招了!整个眼睛红红肿肿的!还搞到要去看眼科专科医生呢!

Quincy:还蛮好用的~只有这一款瓶罐~浅蓝色~不过外国,特别是在日本已经有新包装了!还有四种颜色呢!

greenmeteor:原来你也是近视的哦!呵呵~

凌迟魔女 said...

中四时吧
XD

C.Nicolas said...

魔鬼身材的魔女:哇!你当年年纪小小就那么的爱美了啦?XD XD

凌迟魔女 said...

就不习惯戴眼镜
虽然戴鸟很多年
= =+

名字被你越改越长鸟啦
= =+

阿游 said...

隐形眼镜。。。我买了却一直都不敢戴呢~

yenling。celest said...

我验很多次了,都说很正常。。。
我也没办法。。。

Tee said...

应该还有一个"C"吧。。
Commercial....
哈哈。。。
乱说一通。。^^
对啦。。。
老兄啊。。
不只是看综艺节目啦。。
还有忙功课。。哈哈^^

CK said...

还是戴眼镜爽一点。

xin said...

不敢带lens,总觉得用手去碰自己的眼球是很恶心的事情

Q U I N C Y said...

还有什么颜色??
喂,你帮他宣传他有给你宣传费吗??
哈哈
开玩笑啦~~

夏娃公主 said...

我的不是上网买的~我才没蠢蠢的被便宜的价钱被骗了~嘻嘻..放心啦~
^^那些20块都有的隐形眼镜,我看到价钱就害怕了~

Jiasheue said...

初次到访
你好哦^^

link你了

小虫 said...

可惜我的深度不能戴隐形眼镜了~~~唉!
但带眼镜也很帅嘛~哇哈哈哈 XD